林芝市教育体育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林芝市城市学校集中供餐工作接受社会监督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林芝市城市学校集中供餐工作
接受社会监督的公告
社会各界人士: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林芝教育的关心支持和集中供餐工作的关怀指导!

为加强对学生“三包”经费监管,城市学校“三包”学生同等享受“三包”政策,林芝市城市学校集中供餐项目招标工作于2019年8月22日完成,由拉萨市城关区净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中标,中标内容为城市学校享受“三包”政策学生提供集中供餐,按照“三包”伙食经费核算费用。经过前期的土地租赁、厂房建设、设备购置等准备工作,拉萨市城关区净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投入2000余万元建设了中央厨房。2019年12月5日,林芝广东实验学校率先在全市开展集中供餐试点。2020年8月起,林芝市市直4所中小学(市一小、市二小、市广东实验学校、市八一中学)全面推行集中供餐。开展集中供餐工作以来,正常上课期间,每天为3300余名学生提供了午餐。

为进一步规范集中供餐行为,保障供餐饭菜安全卫生,市教育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对中央厨房原材料、卫生等方面的监督检查,我局聘请了专职食品安全监督员常驻中央厨房监督。为落实相关要求,确保集中供餐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现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参与监督。

一、您可以直接前往中央厨房场地内参观饭菜制作流程,按照中央厨房及林芝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地址:巴宜区八一镇工布民俗街生物科技园阿姆拉食品有限公司院内)。

二、您可以到供餐学校实地参观集中供餐饭菜质量、卫生等(市一小、市二小、市广东实验学校、市八一中学)。

三、举报电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

市教育局:0894-5909209

            0894-5887280



林芝市教育局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