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体要闻

林芝市第十七届“南迦巴瓦峰杯”篮球赛隆重开幕

林芝市教育体育局
2024-03-22
来源:体育艺术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三月的林芝,桃花灼灼,浓情似火,3月20日上午,林芝市第十七届“南迦巴瓦峰杯”篮球赛在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隆重开幕。本届赛事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教育局(体育局)承办,来自各县(区、市)、各部门、社会团体共18支代表队、216运动员和1100名群众参加开幕式。本届赛事创新办赛模式,扩大运动员参赛资格,提高赛事奖金,引入社交媒体,极大地提升了赛事观赏性和影响力。赛事历时八天,将遴选一批优秀的运动员组建林芝市代表队,参加5月份的林芝市“南迦巴瓦峰杯”高原篮球邀请赛,为打造高水平体育赛事奠定基础。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斌为本届赛事致辞。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体育设施不断完善、体育组织逐年壮大、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基本建立,积极营造人人参与的全民健身氛围,“户外天堂、运动林芝”的发展格局逐步形成,世界冠军等体育后备人才不断涌现,国际国内赛事纷纷落户林芝,我市正朝着高原体育名城的目标迈进。
    开幕式上,上届冠军队向组委会主任、市政府副市长段刚辉移交冠军奖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宣布第十七届“南迦巴瓦峰杯”篮球赛开幕。
    邓晓红、李选印、欧珠多吉、周传峰、秦松茂、罗布次仁、熊义东、边巴卓玛等市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首场比赛。




责任编辑:拉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