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体要闻

中共林芝市教育局党组召开2024年第5次集中学习暨节后收心会

林芝市教育体育局
2024-02-21
来源:政工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19日,市教育局党组召开2024年第5次集中学习暨节后收心会,局在家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集中观看学习了《榜样8|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红绿结合”奔赴共富路》,开展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知识测试,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两名同志分别围绕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教育招生考试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刘斌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区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不负春光起好步。2024年安排了多项重点工作,任务比较繁重,大家要尽快从假期自由松散的状态中走出来,重整旗鼓,整装待发,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工作,用直面困难的拼劲、敢于创新的闯劲、严字当头的狠劲、持之以恒的韧劲、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二是严明纪律开好局。春节过完后,重中之重是要严肃上班纪律,全面进入正常工作状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标尺刻在心上、把任务抓在手上,政工人事部门要加强纪律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切实保证机关正常工作秩序,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三是突出重点打好底。2024年是推动林芝高质量发展、促进改革开放先行的突破增效之年,面对千头万绪的各项工作,大家要善于统筹协调,更要突出重点,要按照《林芝市教育局2024年工作要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实施“教师队伍建设年”十大工程,持续夯实教育现代化根基,不断优化公平安全发展环境,纵深推进粤林两地交流交融,高效促进体育事业快速发展。
    会议指出,各科室要抓实抓好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及下设三个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市直教育系统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等近期重点工作;抓紧抓牢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及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的筹备、统筹推进“小考改革”、各类体育赛事筹办宣传等工作。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以“鲤跃龙门”之志、“龙腾虎跃”之势,按照工作职责有条不紊推进我市教育系统各项重点工作,往前面推、往实里走,以一流的状态创造一流的业绩,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力争全年工作“满堂红”。

责任编辑:拉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