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体要闻

林芝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市教育系统“三大节日”慰问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林芝市教育体育局
2024-01-22
来源:政工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林芝市教育系统退休干部职工慰问座谈会在市教育局召开,会议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刘斌主持,全市教育系统部分退休干部、教师代表、工人代表及局党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共计55人参加,市政府副市长段刚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6名退休干部教师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段刚辉同表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过去的一年,全市学前教育深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普通高中办学质量稳步提升,中等职业教育快速发展,教师队伍素质持续提高,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成效明显,各族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对口援藏省市的无私支援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也离不开老干部、老教师的有情有责,共同努力。他指出,如今,在促进林芝改革开放先行的重要时刻,尤其要重视教育与科技的发展,用教育和科技来引路、开路,为下一代铺好路,使教师能静下心来教,学生能沉下心来学,使知识体系逐渐转化为信仰体系,用大众化的语言教学方式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充分注重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不断凝聚教育发展的共识和合力。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他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担使命,紧贴林芝教育工作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多建言献策,多批评指导,多对教育事业提出宝贵意见,为推进林芝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奋斗。




    会后,市教育局党组为退休干部教师送上慰问品,用实际行动将市委市政府的暖心问候,将市教育局党组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的心中。




责任编辑:拉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