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体要闻

中共林芝市教育局党组2023年第26次学习教育暨第2次主题教育学习会

林芝市教育体育局
2023-10-20
来源:政工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19日,市教育局党组召开2023年第26次学习教育暨第2次主题教育学习会,局在家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集中观看了《实干担当促进发展》,开展了主题教育知识测试,传达学习了主题教育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期间,举办了第二期教育发展论坛,由青少年活动中心刘芳同志以《助力青少年成长,“点亮”校外教育春天》为主题,从中心介绍、特长班课程、活动开展情况、展望未来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细致讲解。下一步,青少年活动中心将持续以推进素质教育为目标,努力开展丰富多彩项目活动,培养学生兴趣爱好、促进个性发展、提高综合素质,为我市发展特色教育和发现特殊人才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持续强化政治忠诚,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在学习中注重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掌握科学系统的学习方法,以学增智,破解“本领恐慌”。真正带着思考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感悟学,真正融会贯通学到心里去,掌握新方法、开阔新思路、收获新本领。认真通读研读必学资料,学出使命、学出效果、学出担当。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用好学习成果,服务于民,解决深层次问题。结合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工作部署,为师生群众提供精准服务,不断增强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柯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