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体要闻

林芝职校在2023年西藏自治区第一届技工(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林芝市教育体育局
2023-05-17
来源: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刚刚落幕的2023年西藏自治区第一届技工(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林芝市职业校教师赵娟荣获餐厅服务组二等奖、学生次仁德吉荣获烘焙组二等奖,教师王丽(平面设计)、周红东(汽车维修)、桑吉卓玛(茶艺)、叶丹(烘焙)、学生桑旦卓玛(餐厅服务)获优胜奖。




    此次大赛,学校共选派了7名教师和5名学生参加花艺、茶艺、餐厅服务、烘焙、汽车维修(故障排除)、健康照护和平面设计七个职业(工种)的技能竞赛,教师郭星驿、周良民分别担任茶艺和烘焙比赛裁判。参赛师生在如此高规格的比赛中取得佳绩,充分展现了林芝职校师生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全校师生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稳步推进学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和职业素养,助力打造林芝市高素质职业技能人才培养高地。




    据悉,本次大赛由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西藏技师学院协办,以“技无止境•能创未来”为主题,对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为期三天,共设电工、焊接、汽车维修、砌筑、信息网络布线、健康照护、餐厅服务、烘焙、茶艺、汽车喷漆、花艺、平面设计等12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各地市、有关技工(职业)院校的11支代表队、214名选手,分职工组和学生组参加大赛各项目角逐,是自治区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

责任编辑:拉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